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梦想起飞




你有梦想吗?这是我最近不断在思考的问题。我,当然有!
你呢?很多人听到这样的问题后都会下意识的先停顿几秒,在说出自己的梦想!
梦想真的那么难以启齿?还是你早已忘了自己最初的梦想?
或许你可以到小孩群中去问问这个问题,他们会很可爱地跟你说:
“我要当医生!”
“我要当律师!”
“我要当工程师!”
很好。很伟大的“梦想”。 现在的小孩怎么了?
他们知道怎么当医生、律师、工程师吗?不知。
很明显,这些都是先进伟大的父母们对孩子的“期望”。
谁不希望望子成龙、望女成凤?

还记得,我小时候,对于这样的问题,我们的回答应该是:
“我要环游世界!”

“我要一根魔法棒!”
“我要拥有一双翅膀到处飞!”
或许在很多现今都会人的眼里,这样是很不实际的。
但是,这些才是梦想吧!
那些所谓的医生、律师、工程师的“梦”,根本不能和“梦想”扯上关系!

踏上了追梦之旅,很希望能够和更多的朋友一起筑梦、追梦。
然而,却发现了原来很多朋友都没有梦想?真的没有吗?
还是因为现实,所以把梦想藏了起来?不敢梦?不敢想?
有很多很多人,都对未来有许多的憧憬,但是遗憾的是,却没有对未来的掌握。
很多人只会说我希望未来是怎样怎样的,但是却没有为那样的想法努力。
“未来”永远只是未知数。

很多时下的年轻人,都对于未来没有危机感。
他们安于现状,认为现在努力读书,毕业后出来社会某份薪水“不错”的差事,
也不懂要干多久。。。。。等等等。
“未来”还是未知数。

当我们跟他们分享这些关于未来的掌握,梦想的实现,
他们就说:“我只想平凡的过~”
天啊!年轻人,你敢说出这样的话?
平凡平凡,这些常常自认清高,追求“平凡”的人是不是”平时都在烦“?

有些人说我们疯狂,我们中了毒。
很好,谢谢你们的肯定。因为这样让我们团队更加有信心、毅力
坚持得走下去!因为我们看到的比你们所 ”知道“的更多!

走在住梦的路上,我觉得很满足!因为我能够看到自己的未来!
我的未来不再是未知数。
我有很多梦想等着我去实现,而我知道,我现在做的一切,
正是为了这些梦想在奋斗。
我愿意在别人说累的时候多坚持。
我愿意在别人还在沉睡是先醒来。
我愿意为自己的生活比别人付出的更多。
我愿意牺牲现在别人享受的,好让以后我能享受别人不能享受的!
因为我知道,我的梦想开始起飞,
而飞多高,非多远,由我自己决定!


人的梦想是生活的动力!
自己不给自己实现梦想的机会才是最吝啬的!

至少我知道,我没有对自己吝啬!
加油!

给自己最好的礼物是成就
给父母最好的礼物是荣耀
给朋友最好的礼物是机会

我希望以自己的成就,荣耀我最爱的父母!

2 comments:

angeline said...

赞赞赞~给你十个赞~
haha... i oso done mine de lo..
昨天我在跟人家分享时,有人骂我神经,干嘛这么杞人忧天。人生平平凡凡得过不好吗?反正我们已经有一份工作了,可是他们有想过这是一生的保障吗?
我曾经也是这样的人,平凡过日子就好,但我发现这样的日子有点闷。当我踏上追梦的旅途时,我发现这真的很不一样。为着目标而努力的感觉真的很充实~
挫折算什么,根本没把他放在眼里,因为我们都相信。因为相信我们坚持,很快我们就能证明给他们看,追梦一点都没错!
一起加油!

Edmond Chain炜达 said...

谢谢!你也很赞!
所以我们要选择把别人的话听进去还是听过去!
别让别人偷走我们的梦想!
我们要一起加油!证明给别人看!
别让看不起我们的人开心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