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又是假期~





有人说,做老师好咯,没有压力、薪水不错、公务员、假期有多。。。
哈哈,朋友,做老师不是那么简单的。什么没有压力?压力很重的列,只是大家都不知道,
一年不懂全国多少位教师精神病啊!
不过哦,说真的,做老师什么都没有(尤其是想发达,门都没有~),就是假期多!
不知不觉,只上了两个星期的课,假期又来了。这次都是托马来同胞的福咯,
是Raya的假期,哈哈,salam 1 malaysia!
这次假期还蛮开心的咯,刚好又遇到星期五最新公布的公共假期,爽!
但是,对我来讲可能又是一个充满压力的假期咯,很多功课要在这个星期内做好,
但是,自己又常常吊儿郎当~
但是,又是那句话啦,“船到桥头自然直”(切,又来。zomok用那么多“但是”)

今天就起程去泗里街咯。刚上巴士就被收票员拦住了,要查票。哇噻,看他突然间拿出一袋
口罩吓到半死,HH1N1原来那么严重哦???
不过也感觉非常开心,看见马来西亚的人民开始关注这些甚少注意的卫生问题(被逼的。。)

这次还真“幸运”,竟然在佳节还给我和义康博到两个位置。但是老兄,竟然是最后两个位。
大家应该都知道,整个巴士,后段的座位都会很弹,我竟然还要是坐在最后的最后,贴在车尾。
你说,会是怎样?
整场好像在跳舞那样,竞技拉啦队的flyer都没有我那么厉害!
不过整个路程还算不错啦,有睡到觉。(我很随和的,嘻嘻~)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没有人在巴士里面乱放放屁~哈哈

5 comments:

John Lu Yew Hui said...

its a vy nice raya holiday with u at sarikei

John Lu Yew Hui said...

身为一个老师的我,我绝对可以告诉你做老师的确是有很多假期,只做半天工。工钱有很高,哈哈哈。。。所以你别只做5年的老师。太浪费了。我觉得你是个很有教导恩赐的人,所以要加油哦。。。记得老师工钱高,放假多等等的好处,哈哈哈。。。

Edmond Chain炜达 said...

yun> u at sarikei tat time meh? din find me lar...so bad....yes...i cut my hair...so ugly....not hansome...but cute....haha
ah hui> i knw la...and i like to b a teacher too....but u knw....mayb...tats not the life tat i wan o....

zuiyanhong said...

教师的薪水很高吗?
我怎么不知道...........

Edmond Chain炜达 said...

haha...zuiyanhong....谢谢你来我的blog哦。。。很荣幸,你是个很出色的blogger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