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有些事。。。


有些事我没说,其实我有感觉。
有些事我没说,其实我知道结果。
有些事你有没有做,其实我有感觉。
有些事你有没有做,其实我知道结果。

生活中有太多如果,
让我喜欢单纯地想象以后,
却又常常常常被现实淹没,
找不到温暖的出口。

迷茫在这样的沙漠,
究竟应该往回走,
还是赶快逃离今日的沉默?

寻找着搁浅的沙洲,
却开始感到静静的失落。。。
或许与救生圈的邂逅,
是我暂时的着落。

1 comment:

Edmond Chain炜达 said...

可是沉默,永远都不会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