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结束】是另一个【开始】,【充实】自己的【人生】。利用【青春】【学习】,利用【速度】到达【终点】。。。

心是知足的
心是充实的
心是喜悦的
心是飞翔的
心是自己的

来到2009年的尾声,除了少许的不舍,其余的是充满着希望期待2010的到来。
人生必须要活得没有遗憾,才是快乐的。若是因为鸡毛蒜皮的是耿耿于怀,心结永远打不开。
时间不留人,一生中有许多的【结束】、【开始】,不管是什么样的遭遇,也都应该在结束前,
把所有的不快乐留在过去,让它升华、让它风化。而利用一个全新的方程式,迈向另一个开始。

整个2009年,过得是充实的。或许只有这样的一个词,才能形容我的生活。
【充实】包含了快乐、喜悦、惊喜、笑容也包含了伤心、悲伤、痛心、眼泪。
因为有这样的两极,才会为生活产生化学作用,这才叫做【人生】。

这一年,学习及领会的实在是太多了。我21岁的这一年,发生了许多的改变。
因为生活中的遭遇,我学会了体谅、收敛自己。
因为生活中的无常,我学会了珍惜、及时行动。
因为生活中的匆忙,我学会了喘息、停下脚步。

人生中的第一个21岁,让我察觉到自己的成长。或许,人们的21岁成年论是有根据的。
人生突然的开窍,让我对生命的价值,有了另一种的诠释。
生命属于父母、姐妹、兄弟、知己、朋友。
生命属于我自己。
除了为别人而活,也为自己而活。不再是天真的那一个我,但我承认与成熟还有那么一点距离。
【青春】是我的坐骑
【学习】是我的燃料
【速度】是我的冲刺
【终点】永远不会远

2009 的心情日记:
1. 我恋爱了。。。
2. 我曾经迷失自我,沉醉~
3. 原来生活中朋友很重要
4. 舞台是我的梦想
5. 飞翔需要翅膀~
6. 认真是成功的诀窍
7. 自信+内涵胜过外貌
8. 快乐其实很重要
9. 不要把嘴边的话语吞下,这样会舒服一些
10. 你知道我想要什么吗?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吗?
11. 趁年轻~
12. 【喜欢做】及【应该做】的分别
13. 诶, 你好,我单身~

虽然很多该做的都还没做好,但是遗憾永远没有过。因为我仍然掌握着我的生命。
在我有生之年,我会让我的生命精彩起来!

有一天我会,插上翅膀飞
有一天我会,张开双眼看
有一天我会,看到我的梦中有谁
有一天我会,飞过世界的背

当太阳升起的那一天,你会发现我所有的改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