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anuary 3, 2010

新的开始,展望未来

今天终于返回了学院,心情五味杂陈。由于翼的飞机delay了,所以,拿了钥匙后我便一个人展开了清理工作。房间被安排在楼上。是第一年进来是的房间,再回来,别有另一番滋味。
打了水,借了扫把,我便“轰轰烈烈”地打扫起来。显示抹窗,再来擦床,继而抹橱子。最后就是扫地及抹地。整个过程大约废了我一小时多。原来一个人的力量是那么的小,团结果然还是等于力量!
接着出去出了个匆忙的午餐。菜饭+一碗干云吞吃了很是滋味。接着去买了体力补充品--100plus。还是回到那间中药行称体重。妈呀!68kg!后面还给我‘点xx’。果然老了,发福!
回到学院就开始帮姐姐和枫姐搬东西,妈呀,一箱比一箱还要中,明明都已经老kok kok了,还要当苦力。。哈哈,好在有吃nutrilite,不然不躺在那里半路咯~
接着等翼回来就开始搬我们自己的东西。妈呀!(哇,又来,我妈妈好像很忙,(^_^))
那个叫做老天爷的Ah Pek竟然给我下雨,还是倾盆的那种!帮帮忙啊老天也~
结果我和翼两个变成落汤鸡咯~好在kpli的朋友来帮一下,不然翼的香积面就要可以吃了。呼呼
上上下下好几轮总算搬完了!妈呀,再下去我就要疯了!
不过还好,生活中的任何挑战都应该往好的方面想~
呵呵,看到舒适的房间也还蛮满意了~现在身体湿湿的,要快点去香香一下,不然感冒就惨~
先写到这边~呼呼(飘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