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anuary 4, 2010

2010开学的第一天~

2010年01月4号是今年上课的第一天。心中是充满着期待。
期待的是新学期带来的乐趣。不同的讲师可能就会擦出不同的火花哦!
因为不是730的早课,所以可以多睡一会儿。
第一位见到的讲师就是我最爱的讲师Mdm Chong。呵呵,还是喜欢上她的课。
接着就去上周会。其实也不算什么周会啦,就是循例开学去点点名,检查衣着头发咯~
结束后来到cafe。诶,原来换了老板,看来食物挺不错的,价钱也合理,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等待着下午课的来临,我和翼就在房里打盹儿。2pm起床其实还算早,我便吃着突然想起,昨晚买的饭团(幸好没有馊了~yummy),翼就起来玩电脑,结果快乐不知时日过,我们竟然迟到了。
还真是糊涂!幸好Miss Lucy没有怎么样,还是老样子,好相处的哦~
上完课本来约好要跑步(大家好像都想减肥~呵呵)结果爽约,我和翼溜了出去买东西。
今天的购物可说是爽到翻天,但是荷包就贫血了。买了好多东西也吃了两餐晚饭!
回到宿舍就和翼跑到电视房去烫衣服,本来想一边看astro一边烫结果不会开电视,就两个人ngong ngong地在那边烫衣服。
刚刚也赫然发现换了新的饮水机,好开心的呐~
弄好东西后就去冲个凉,很舒服哦~接着就叫翼帮我插耳洞,因为好像关回去了,痛到~~
痛完后就跑去做面膜,天呀,好害羞的呐,不敢走到外面咯~怕吓到路人甲乙丙丁~~~
不过至少今天做了很多该做不该做的事情,买了该买不该买的东西,总算对得起自己~~

shopping战利品
1.青色冲凉拖鞋一对 Rm3.50(哈哈)

2. 外套一件 RM50 (上次那一件不知去了哪里,终于买了)
不要开玩笑,穿在我身上可是很帅滴。。下次穿给你们看~~

宿舍新的饮水机,哈哈,终于肯换了。。。

扮美时间~~~~~~~~~~~~~
不要吓到,面膜ing

做好咯~呼呼

现在外面下着绵绵细雨,天气有一种爽朗的冷,今晚应该很好睡~呼呼!我oi oi 咯~晚安~

3 comments:

Edmond Chain炜达 said...

yun》对呀,等很久了也!!!终于肯换了~

Unknown said...

你那張面膜的,很像廚師~

Edmond Chain炜达 said...

chee》什么?为什么像厨师?有初始白白的?该市包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