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anuary 5, 2010

轻描。淡写

730早上的课真的是太折磨人了啦!
昨夜的细雨带来的是那么舒服的夜,让我真的不愿爬起来呀!!!
而且还是小蔡的课。但是,我还是得向现实屈服,我是时间的奴隶。。尽管我是不愿意的!
眼看时间已经不够,真叫人心急呀。最后到班上时,小蔡已经开始讲课,还好没有大发雷霆,
不然我要准备五雷轰顶。上她的课,我还是习惯性的多嘴,只能说自己一声:贱!(哈哈)
小蔡也是我们这个学期的TUTOR,所以又跟她上了一下tutorial,除了分享她教书时的经验,
她也叫我们分享生活中最快乐及最伤心的事儿。大家的分享都很触动人心~
那个所谓的EDU老师竟然有进班,不要让我批死他,一定只会进来个一两次吧!考试还得靠自己!
看这人贼头贼脑的,还是少惹为妙。
Lucy的课在下午215,今天没有吃到列(还有很多人比我迟的呐~)
上完可,我们便以最“民主”的方式(超级笨,一点都不理智!应该能者居适合的位!)
选了两个活动(lawatan和传统游戏比赛)的筹委会。我也不想多发意见,免得别人又说我多事,
但是还是不吐不快!该在这儿吐吐。
今天最开心的是是听说我的作品出现在华文学会会刊--《轻描》
超级开心的咯,之前是非常希望能够被录取放在会刊内,但是就是觉得不可能。
果然,没有抱太大希望得到的快乐会是加倍的!
录取的文章是新诗《四季》(交稿时无题,是讲师帮忙想的)和小说《黄昏。燕》
(有兴趣可以在我的blog中阅读这些作品)
重看自己的作品觉得挺满足的,但是却也发现自己需要不断的自我提升才能创造出更好的作品。所以从今天开始应该每天都读至少一篇文章,这样才能让自己的知识更加丰富!

《轻描》
P/s:要时时给自己增值,给生活一点刺激,才能进步!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恭喜恭喜作品被刊登了~那一種喜悅是錦上添花的成果收成。

Edmond Chain炜达 said...

chee》谢谢,除了那两篇,还有一篇笨笨的儿童故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