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偶然



外面下着雨,很安静的夜, 耳边反复听着戴爱玲的【可惜你不在】。
人生有很多疑问是不能得到明白,就好象今夜的我不懂是怎么的,情绪有点低潮。
可是自己却会享受这样的沉默,
就只是想自己静静地听歌,不想说话的度过今夜。
自认是个开朗的人但是却比常人感性,
容易因为小事感动、落泪,
但偶尔需要给自己一点这样的时刻,
在自己的心窝,享受享受。
生活中有不同的事情正在发生着,
需要一点点的时间沉淀沉淀,休息休息,
想想下一步的我,
应该在怎样的定位。
然而,就是喜欢做自己的自己,
不理会别人的眼光,
在这年头,想哭就能哭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特权。
而我,却拥有着这样丰富的泪腺。
今天晚上,很想逃离现实,卸下身上的重担,
忘记所有的所有,置身飞上这个夜空。
这夜,虽然没有星星的陪伴,月亮的同游,
却又雨点丝丝落下。
喜欢雨点缓缓触碰的感觉。
寒冷却是温暖。
那样的高度,观看世界的角度就不同了。
小孩囔着妈妈说故事让他入睡,
女孩缝制着给恋人的毛衣,
爸爸为儿子盖着被,
他和她说了那句话。。。


或许,高处不胜寒,
或许,异样的眼光,
我应该好好享受这样的夜。毕竟,只是很偶然的偶然。。

P/S:
在这样的雨夜,好像把头发弄乱,找个人把位置换换,只想耍耍赖~

3 comments:

Edmond Chain炜达 said...

哈哈。。。淋雨不算不理智啦,但是只要林了之后不要着凉就没事咯

- 氵やイー - said...

我也是很感性的人~
朋友说,我特别恐怖,
因为和你一样~
开朗~但是却会突然低潮..
突然流泪..
也许,我们都比较任性^^

Edmond Chain炜达 said...

哈哈~
师傅》不是任性,这是上天的恩赐。。
yun》好啊~英雄所见略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