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rch 9, 2010

有多少人懂得爱。。。

爱与被爱。。。
一个爱字藏着多少承诺、成全。。。
有谁会永远记得那样的约定,一直等待。。。
有谁会为爱成全,付出一生。。。
爱。。
就是这样,一句话,一辈子。。。
只要你以后是笑着,我想我也会永远快乐~

刚在网上看完一段以she《我爱你》为主题的故事,
眼泪就好像窗外的那场雨,一直下,一直下。
很久,没有这样失声痛哭。
可能也是因为心中的那份思念,所以才会如此一发不可收拾。
什么是爱?
没人有标准的答案。只有真正爱过的人才会懂得。
如果你真的爱了,你会发觉,语言已经不是一个足以表达的媒体。
因为,它只是一种感觉。深与浅,痛与否。自己知。

愿意为了爱等待的人,不管时间长短,付出算得了什么?因为他爱了。
愿意为了爱付出的人,不管牺牲什么,失去算得了什么?因为他爱了。

不管你在哪里,只希望你获得快乐、幸福。
只要知道,你每天都微笑着,我就满足。
然而,还是盼望听到你的消息,不管好的坏的。

只要能再次看见手机闪烁,尽管要用一辈子的时间等待,我也愿意。

3 comments:

Nicholas Wong Eei Hui said...

+u oh ~

angeline said...

爱,真的好难。
他想爱,她却放手了,
她留恋,他却无情对待。
有人可以拿得起,放得下,
有人却执着得无法放下。
爱,是一门学问,需要用一生去学习。
加油!

angeline said...

爱情最美的境界始终是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