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May 15, 2009

好久。。。

好久没有上部落格了,这学期以来真是忙透了,活动啦,课业啦。。。
上网,好像已经成为生活中的一种奢侈,
写部落格更是一种“越轨”的行为(哈哈,这样讲好像有点。。。)
曾经有人想上天要求,把他的一天变成48小时,我想,我也有这个打算了。。。(希望如愿)
时间,好像不由我们控制,但是又好像轻轻地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里。
回顾这学期,我还真是做了许许多多不同的尝试,下次有空在分享吧!
前几天,妈咪来古晋,很遗憾不能每时每刻陪伴她咯,
几天前,校长、甘老师、温老师(很高兴再次见面)来古晋作教学分享,
跟他们及这里的独中校董吃了顿饭,谈了许多华教及中学的事,
好一个回忆过去,展望将来的晚餐!(下次再分享照片咯)

考试要到咯,很不想念书,有种放弃的心态,但是总要面对,
应该让自己坚强。

2 comments:

chengmun said...

我只能说
每一次的考试
我们班上的同学都有一样的感觉
就是一个学期比一个学期懒惰
考试明明就要到了
但是个个却在上网玩电脑游戏
没心念书
累~

颖诗 said...

对啊!
每次考试前就会上网玩游戏,
然后就会想,
如果没有考试那该有多好啊~^^
很好奇用课业的分数不就行了?
为何还要考试?
唉~
我还要面临9次的考试……
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