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y 19, 2009

活动:拉拉队比赛

今年是非常特别的一年,我尝试许许多多不同的新东西,接下来都会跟大家分享。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还蛮喜欢的其中一个活动,拉拉队比赛!
之前看电视,都非常羡慕那些人能够跳竞技拉拉队,所以这次我就鼓起勇气报名,
开始招兵买马。。。非常感谢参加我队伍的朋友们,因为你们的共同努力,我们
才能获得the best performance和the best choreography两个大奖哦!真怀念我们一起辛苦练习的
日子,也很怀念比赛那一天的气氛和灯光、观众的掌声。。。

开场后的地板动作

顶天立地(哈哈)

一飞冲天

绽放活力





唯我独尊

everybody quite!

cheers

接下来还会跟大家分享更多我精彩的学员生活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