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y 20, 2009

再见了,牙牙!!

经过了两天地狱似的折磨,我终于无法再次忍受那锥心的痛楚,狠狠的走向那个邢台,决定从此不再受者同出摆布、折磨!
躺在那个牙医的手术台上,我的心出现了有史以来没有的平静,望着那犹如温暖阳光的手术灯,张开嘴巴,做了那个铁一般的决定,“Doctor, i choose to take it out!”。
美丽斯文的女牙医开始注射麻醉药,一注还不够要打够两注(还真够力),渐渐的,我感觉不到我的唇,我的口。。。
等待麻醉的同时,我遥望窗外的蓝天(这间牙医有够PRO的,还有那么好的风景!),前几天痛苦的画面重现,那个我独自痛苦的夜晚,辗转难眠,等下将会告一段落!(哈哈哈,臭牙,你不能在伤害我了!)
接着,眼前那位美丽斯文的女医生变种了,变成传说中胸前有一堆毛,手拿大刀的猛汉,像是要进行“斩刑”了!她拿了一个像screwdriver的工具开始狠狠地在我牙龈上用力推、打、撬。她那凶狠的眼神,只那么的“坚定”(oh no!)。弄了一下,她换了一把钳,夹好目标后,她开始转圈似的抽拔,左左、右右、上上、下下一番后,好像“钻石”不肯出土,又用回刚才那把,又重复用力推、打、撬。看来差不多了,又拿回钳子,左左、右右、上上、下下一番。终于,我的眼前挥过一颗牙,心情顿时lega下来。
之后,她又恢复温柔的一面,跟我讲解牙齿的损坏及致痛原因。清理了后,就走下手术台,我用微微颤抖的身躯,走出手术房。整个费用总共是RM113,现代社会真有够力,身上东西给别人弄走还要给钱的列!


在宿舍睡醒一觉后,麻醉药退得7788了,开始、痛咯!不过不要紧,至少这样做长痛不如短痛。
看来要好好读书咯,明天的华文考试用该不会出“怎样拔牙?”(哈哈)

P/S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牙齿的照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