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ly 6, 2009

不懂

是怎么样的感觉开始走进我的生活,让我好像迷失了方向。
但是迷糊中,却开始确定了自己的方向。
然而,为什么会觉得那么揪心的的痛?
真的很痛,竟然,痛得眼泪也流不出,只是在心中淌血。
明明刚找到的方向突然好像离开了我,我迷失了。
迷失的感觉很不好,真的。突然,我感觉自己是孤单的。
那种孤单不是身旁没人、没朋友,而是心中那黑暗的角落,开始刮起孤寂的寒风。
是欺骗?还是本来就是那样?我竟然不清醒。。。
今晚的风好冷,钻入心中的寒。我想呐喊,但是现实并不允许。
把这份痛苦、疑惑藏在心中,真的,很痛。

今夜,很痛。

3 comments:

lck said...

男人最痛。

Edmond Chain炜达 said...

是。。。别人不解的痛~

мя.Iлcomplεтз [不完美]的♂孩™ said...

如今你不在孤单...不会迷失了方向...也不会觉得痛了...因为有个人会一直陪伴着你...给你力量...给你安慰..."那个人"...是真得很珍惜你的...相信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