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ly 22, 2009

同样的灵魂,在两个不同人身上

从来都没想过,生命中会出现一个这样的人。是一个,跟你共同拥有一个灵魂的人。
在facebook里偶然认识了Cornelius Tan。同样来自沙巴,我们因为照片开始聊天,
而开始认识对方。他觉得对我有种熟悉的感觉,聊着聊着,发现我们有同样的兴趣,同样的
梦想,甚至同样的想法。是一种我无法用文字来表达神奇默契,你相信吗?我们甚至还没
说就知道对方的想法!神奇~
之后因为分享彼此的部落格才赫然发现,我们小时候曾经“认识”(其实并不熟,也不懂对方)
我们父母是生意上的伙伴,小时候曾经有几面之缘,但是却没有成为朋友!
哦,多么“特别”的冲逢!
其实,特别不是在于我们曾经相识,而是,我们有太多的共同点了!
交谈中才发现我们拥有共同兴趣、性格、想法、喜好、梦想、甚至是喜欢的人、事、物~
我们几乎一切的一切都是相同的!
我们想,如果我们一早就认识对方,现在应该会是很好的朋友。不,可能这种微妙的关系已经不能用“朋友”二字形容。
有些感觉,很难在此利用文字形容,因为从没想过这样的事情会发生,这样的人会闯进我的生活。是同样的灵魂,在两个不同人身上!
我只能用这有点诡异的字眼来形容,因为我们实在是太相近了,可以说是一样的!
我相信“缘”,这是种缘。是上天安排的一次邂逅,两个相同的灵魂相遇,互诉彼此的生活遭遇,让彼此心理作一次人生中最真实的交汇~
这将是我这些年来生命中最精彩的心灵响宴!


P/s 这时的心情,真的无法形容,只是在心灵上一大一小、一高一低、一起一伏的荡漾~

1 comment:

Cornelius said...

人海中相知相遇,全凭你我一面之缘。 感谢上帝,再次让我们相遇。那种邂逅重逢的感觉真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