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ly 18, 2009

给阿龙的~

20090717
今天是orientation week的malam kebudayaan,我们就“兴致勃勃”的到TAZA去看表演咯。
表演真的是一个比一个精彩,有好笑的、有超水准的、也有令人感动的。
整个活动的最后,就轮到JPP上台报告,结果就顺便帮跆拳道和唐手道做宣传。
结果,就有很多学弟妹来询问及参加,非常感谢JPP的帮忙。
跆拳道的代表是阿龙,唐手道的代表可以说是我啦。我们都运用了各自的“魅力”去
吸引学弟妹,希望在接下来的学期里,可以增加更多的团员。
各自舒展浑身解数后,当然,成果是开心的。
很欣赏阿龙的办事能力及感染力,这些是我要向他学习的,他也是我看过很有领导能力的领导人。我是重英雄,识英雄的人。非常感恩生命中认识到他。(哈,好像很感性~@_@)

给阿龙的话:
你是很好的朋友及领袖,可惜我们有太多的不同点了。
宗教不同,我们有很多的不认同~(hehe,不要讲,伤感情)
道又不同,(跆拳道及唐手道)我们不能一起奋斗~
但是,我欣赏你是个可敬的人才、可敬的对手~(嘻嘻~)
我在想,如果我们真的能够事事配合,合作无间,应该可以创造很多的不可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