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ugust 4, 2009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哈哈,应该有很多人看了这个主题会很惊讶? DJ Edmond合时变成了“女生”?

不是啦!是戴佩妮的新歌。之前因为偶然的情况下,看了戴佩妮上娱乐百分百的的节目。

才发现,我爱上这个“小女生”了。我爱她,也爱她的音乐。

这张专辑“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里面收录了几首新歌,包括主打“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两难”等,当中也收录一些就个,包括“怎样”、“你要的爱”、“街角的祝福”等。

其实以前就满喜欢这个歌手了,但是,喜欢她的感觉不会是那种“轰轰烈烈”的,而是一种

淡淡的回味~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