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August 6, 2009

人生~

好久没有检查我的电邮邮件了,刚才因为要发送邮件给一位朋友所以才顺变检查了一下。
很开心的是阅读了一些意义非凡的邮件。有关于社会现象、有有趣的、也有哲理性!
在这边跟大家分享一下其中一个还蛮有趣也蛮有哲理的。邮件是一张很有趣的图片:
哈哈,看来上传的图片很小哦~图片是运用交通标志来说明一位打工菜鸟(新手)的辛酸史。
我想写得还蛮贴切的!哈哈,是很多人的心声哦!
其实,人生不就是这样吗?人,往往在念书时不会珍惜,一味的想快点长大。
长大又能怎样?(没有经历过是永远不会了解的)
离开开心、无忧(偶尔会有啦!)的象牙塔,进入社会,迎面而来的不就是现实的暴风雨吗?
上司的压力、同事间的不解、家人的埋怨、男女朋友的矛盾。。。
在残酷的社会里,你被逼要伪装自己,处理这些累人的人际关系,面对工作压力,
想到这,你还想快点长大吗?(SHE: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如果是我,我还是会回答:想!但是我还是会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
人不就是这样的成长过来的吗?
只要现在懂得珍惜生命中的人、事、物,不让回忆存在悔恨,又何必害怕明天是怎样?
只要觉得你有真正生活过来,就算未来有什么风吹雨打,也是一种美好的历练!
我期待未来,我愿意接受更多的挑战!


P/S:回忆昨天 珍惜今天 创造明天

1 comment:

Cornelius said...

人总是要长大,你我都逃避不了的现实。 成长的过程难免会遇到挫折,失败,困境,而这些都是上天给予你的磨练。唯有磨练,你才能在这逆境中学习成长,在未来的日子能够坚强的过去。人生就是这样,累了唯有稍微休息,找个栖息地,过后还是要上路的啦~~~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