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最近


生活好像就是这样,总是一起一落,一上一下,一冷一热。就像海浪,没有停歇的一天。
最近的生活,说忙不忙,说闲却一点也不闲。但是,因为这样,人,开始变得有点无聊,没有灵魂。我想要寻求一种充实但是又有私人空间的生活。
充实,就是能让我在平淡的生活中寻求一种探险、新知的的生活。我喜欢忙碌,连忙碌地过生活才不会对不起自己。生命给了你,就得让它拥有长度和宽度。
洞穴,却是我的另一种追求。在忙碌的生活中,我总需要找个时间,让自己一个人,就这样静静的沉思、沉淀。吸收了的新知需要时间储存。生活中的启发需要时间领悟。有时真想,可以好好的找一个洞,让自己冬眠,但我保证,我不会冬眠太久。。。
因为最近生活持平,所以发现到很多事情还未完善的处理。烦恼跟着来。
有时利用忙碌来麻醉自己,也是对这些事情的逃避。不想理,不想管。
在给我一点时间好吗?有些事我还在斟酌、我还在考虑、我还在学习,就当我还是个正在摸索的小男孩,有一天,你会看到我的成长!



edmo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