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y 4, 2010

我承诺过。。

我承诺过,
有这么一天我不掉泪,
只是这样的又独自走入人海,
慢慢消失在有你的世界。

我承诺过,
有这么一天我不伤心,
只是自己这样左手温暖右手,
慢慢消失在有你的温存。

我承诺过,
有这么一天我不去想,
只是一个人静静的看着日落,
慢慢的消失在你的足迹。

我承诺过,
有这么一天我会坚强,
只是一个人在这条路上走走停停,
慢慢地,看着自己球鞋、听着脚步声
和只有我的脚印。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加油!
一个人的生活也是蛮不错的!
enjoy your life and LOVE LIFE!!

Edmond Chain炜达 said...

thanks o xiao hang~lov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