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May 7, 2010

最后一次~

其实我的心很不舒服,很痛。。。
在这件事里,坚强对我而言不是理所当然的。。。
但我知道自己是什么身份,我没有什么权利。。
对不起,跟你说这些。。。
无意间听见你和他的对话,
觉得自己很错、很笨、很傻。。。
原谅我可以吗?
我从没想过会遇见你,会这样爱上你,
然后变成这样的关系。。。
但是你却永远住在我心里了。。。
也不懂,你对我有认真过吗?
很想紧紧地抱着你,空气却成了我们之间的距离。。。
我比你想象中更爱你,你知道吗?
我是因为真的爱你,才从来不过问你们的一切。。。
把自己锁在墙角。。。
可是,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让我知道这样的付出是值得的,
我就心满意足了。。。
对不起。。。
看不到你又感觉不到你,
我有开始很想你了。。。
眼泪让我觉得很累,
好像身体不再是我的了。。。
一直很痛、很痛。。。
该来的已经来了,
这天比我想象的重。。。
外面阳光普照,我却独自徘徊,
不该抬起头,
只看着自己的脚趾,
视线又慢慢地模糊了。。。
对不起,我爱你

P/s: I will always love you~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加油!!
虽然不知道你(们)怎么了,但是最需要的还是支持!
撑下去!!aja aja aja!

Edmond Chain炜达 said...

xiaohang...謝謝。。。。心需要停留的避風港。。。但是又不能停止自己去想。。。痛苦的無法呼吸~

Edmond Chain炜达 said...

57,原来我也有无法承受的时候~

angeline said...

不要怀疑爱,努力去爱,
即使那会很受伤,即使那会很痛苦,
在爱面前我们总是没有资格坚强,
在爱面前我们总会失去勇敢的力量,
在爱面前我们总会低头。
在爱还未消失前就要努力地让自己撑下去,
因为有那么一个人让自己学会爱。
可是爱人的首要条件是,一定要会爱自己,别让自己太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