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y 26, 2010

依然是朋友?

61天。。。
Align Centre終於結束了。
你終於說明白,我們不能在一起。
“想做好朋友”,你說。
有一種,終於等到了。
但是,眼淚不停流。

我知道,已經不能挽留。
但是,在讓我借你愛一下可以嗎?
分開已是眼前的事實,但是我還不能不愛你。
縱容我最後一次吧!
還不能不想你,還不能不愛你,
想到這,真的想把這樣的自己痛扁一頓。
愛情就像霓虹燈一樣,你離開了,卻把燈忘了關,我還在這輝煌的夢,不想醒來~
跟你信息,不敢流露一點點的痛。
想讓你知道我很好,還可以向往常那樣。
我的聲音在笑,淚在飆,
那頭的你永遠不會知道,
這種傷痛沒有解藥。

外面下這雨,覺的好冷好冷。
沒有了你,黑夜真的變得好黑。
但是,看不見星星,只感到那刺痛的雨滴。
好想出去淋一場雨,讓這場我們分別的雨,
把我冲醒,把我對你的愛,那還不能停止的愛,
沖走。
但是,回頭才發現,雨水它,只衝破了,
卻沒沖走。

剩下零碎的碎片。。。
我只能默默跪下,一片一片的撿,
痛徹心扉。

要幸福知道嗎?
很喜歡看你對著我笑的樣子,
很喜歡你牽著我的手的樣子,
很喜歡你突然大叫的樣子,
很喜歡看你很認真在想東西的樣子。。。
很喜歡你的很多東西。。。

還不能不愛你,知道嗎?傻豬!
原諒我。。。

此時我只能用左手溫暖右手,
我的淚,只能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依然想你。。。

1 comment:

angeline said...

爱情就是这么难以解答。相爱没那么容易而放手更不是那么容易的。就算那是我们不想要的结局了我们还是会爱下去,只是我们换了一种方式来爱。我也在努力中~朋友,加油!要勇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