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ne 23, 2009

23/06/09

刚刚跟师傅聊天,聊了很多,聊DF、聊朋友、聊生活
然后聊着聊着就开始说爱情,
她说朋友想利用一些词句来感谢男友然后就让我看看那些浪漫的句子:
不需要昂贵的生日礼物,
不需要特别的祝福,
只需要你呆在我身边做我最好的礼物。

突然,我灵感来了,就改成:
不需要昂贵的生日礼物,
不需要特别华丽的祝福,
只要你呆在我身边呵护,
让生命不再孤独。

之后在加上:
自从你的出现,
没有愿望不能实现,
只要有你在我身边,
一切愿望都会灵验,
生命从此幸福无限。

哈哈,但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也希望还未得到真爱的人,早日遇见生命中对的人。
也希望暗恋着别人的你,把爱说出来,让他/她知道,不要再一个人躲在黑暗的角落,
独自黯然神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