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ne 29, 2009

30062009

最近古晋湿气很重,感觉有寒流来袭,大雨,是早上来一场,晚上来一场,让本来就很累得我,在闹钟响了后,很不愿意起身。但是,因为自己早上要花很多时间,又要打扮,又坚持一定要吃早餐。所以今天就很不愿意地,硬硬把自己从被窝里拉了出来。算了算,只睡了五个小时。
昨晚,练完舞,冲凉,吃宵夜,又要做教案。所以很迟才睡,精神当然不好。
今早的威格教学做的不是很好,很不开心。不开心不是因为别人的批评,而是气自己为什么就是都做不好。其实,每次在做时,是有用心的,但是不明白为什么近年来的表现好像都不太理想。我开始担心自己了,为什么自己会变成这样没有能力?我常常在单独时像这样的问题,到底问题出在哪里?应该是因为自己真的开始散慢下来。我好像不知从何时开始,对课业没有持有一种最积极的态度。也没有常常ugrade自己,所以在这样竞争的环境,别人还在持续跑着的时候,而我却放慢了脚步。我想这就是我的问题。

所以,一定要提醒自己,不要放慢或停下脚步。时间永远比我走的快,就好像身边的人事物从来都没有停止进步。

给自己的话:不要在这个时候停下脚步,要继续加油,否则你将会被淘汰!

No comments: